nana

今天我比往常更早一分钟到达车站,我要用这一分钟来想你。

地狱空荡荡(五)(祁醉x于炀)不长的文

5.


祁醉火速冲了个澡,可能连酒气都没完全冲下去。有点草率啊。祁神少数几个人生中不够气定神闲的时刻,基本上都是因为于炀。祁醉一脚踏进浴室拧开花洒的时候就在想,于炀会不会直接睡了?他头发还没干呢明天肯定感冒;他直接睡了的话,自己能和他…盖一条被子吧~啊算了如果会感冒的话那他睡了也要叫起来把头发给吹干…艹,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这是…我不洗了现在出去看看得了…


祁醉一边腹诽自己,一边决定摆脱这个在脑补中饥渴的状态。他飞速穿好了衣服。一把拧开浴室门,刚好撞见了于炀…换衣服。于炀临时来祁醉家,又是第一次,没什么换洗衣服。祁醉就把自己的私服给于炀穿。本来打算拿一件普普通通的纯棉白t恤,但是想了想还是很私心地换成了黑色无袖背心。开门的一瞬间,于炀正在套上这件衣服的道路上。祁醉的目光率先捕捉到的是若隐若现的,大片的雪白的肌肤上露出的两点嫩红,樱桃般格外抢眼。然后是明显的肋骨的轮廓,没有一丝赘肉的紧致腹部,一直到两条弧度优美的人鱼线往下延伸,然后被薄薄的平角裤遮住。那是祁醉鲜少穿的黑色平角裤,因为在祁醉本人看来,这东西虽然以通体纯黑来装作朴素,但穿在身上就莫名的骚气。尤其是…穿在于炀身上。紧致挺翘的臀瓣的轮廓显露无疑,白皙修长的大腿与黑色裤脚鲜明对比又无缝贴合,给人以视觉冲击又有一丝委婉,欲拒还迎。再然后,就是那被祁醉评价“发育得不错”的东西…祁醉觉得眼睛发热,他只求,于炀现在能穿好衣服,先别说话。


“队…队长?”但是于炀明显被祁醉的一通乱看看得不好意思了,一时间忘记了穿了一半的无袖小背心,带着点儿迷糊问祁醉:“队长…两分钟就洗完了…果然是比我还要节省时间!”祁醉蒙了。他的注意力完全被于炀一开一合的嘴唇给抓住了。


“于炀小朋友。”花了一秒钟调整了一下心态,祁醉开始了他的表演。


————————tbc——————————


原谅我,我先酝酿一下…😂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