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今天我比往常更早一分钟到达车站,我要用这一分钟来想你。

成零(一)忘羡,ABO

成零(借鉴为你成零)
ABO(谁A谁O不用讲你们懂啦)
忘羡(还是忍不住开坑一个)
不要被开头误导开头是兄弟情
1 .不是每个爱情故事开头都是男孩x女孩
阳光,体育场。
本身就是挥洒青春的地方,因为那些拼命追逐的少年们更加显得生气勃勃。
“喂江澄!眼往哪儿瞟呢?!”
这是男性青年中偏细而拔高的声线,不错,常识告诉你,这名青年也顶着一张与声线相似的脸:三分轻佻,七分活力。这人将长发绑成一束马尾,他一抬脚起跑就活力十足的晃动。仿佛全场的目光都只关注他一人,他自信地从小学弟手里接过接力棒,宽慰的看了他一眼,眉眼带笑道:“安啦,师兄给你追回来!”然后青年腿部发力,以惊人的速度超越了临跑道早早便接了棒子的金子轩,全场果然是雷动般的掌声和尖叫。
是的,这就是Y大的短跑王牌—魏婴是也。十分应景地,看台上的女孩子们都欢呼雀跃起来。魏婴看着就要接最后一棒的好兄弟江澄,兄弟是铁打的直男,喜欢看妹子自然再正常不过,小泽玛丽亚的那什么写真俩人多少个夜里一块儿看过…不过,总不能在比赛的时间看妹子啊!!!魏婴大喊一声,江澄一个回神,好像一直都沉浸在比赛中一般,和飞速靠近的魏婴无缝衔接,接了棒子拔腿狂奔起来。
看台上的女生又一次沸腾了,因为魏婴和江澄出了名的体育超好,俩人因为是发小,关系特别铁,在赛场上又能神一样配合,就有粉丝给他俩叫了个“云梦双杰”,至于为什么是“云梦”,估计和老家有关。这称号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各大高校,所以这次的市运动会,不少学校都是朝着这“双杰”来的。
问题是,竞争高校虽多,但奈何魏婴所在的是重点高校,人脉财力都雄厚异常,人才也集中在这里,其他大学想要竞争也往往是有心无力。
魏婴看着金子轩把接力棒交给胞弟子勋,金子勋也不是善茬,虽然不担心他超过江澄,但难免他不会使些阴招。
江澄…魏婴看着拼尽全力靠近的金子勋,思及上次比赛被金子勋撞倒导致跟腱断裂的那个运动员,不禁心急如焚起来。
“江澄!!!”魏婴在金子勋只离江澄一步之遥的时候吼出来,谁知江澄突然加速,让铺天盖地挤过来的金子勋扑了个空,金子勋已无后劲,其他赛道也对江澄构不成威胁,这云梦一杰就不紧不慢地颠到终点,广播里播报的优胜成绩也那么悦耳。比起魏婴的力挽狂澜,江澄巧用爆发力貌似更机灵一点,看台上的粉丝冲下来,和云梦双杰要抱抱。
魏婴愣了一下,突然就大笑起来,迎上在终点处撑着膝喘气的江澄,道声:“好啊江澄,害我好担心!快让怀桑带你吃冰品去。”他冲远处的学弟聂怀桑招招手,朗声道“你看,师兄和你江哥哥是不是挺给力?你俩好好放松一下吧,怀桑记着冰一下腓肠肌。”
“哦…好呀,哎?我和江师兄走了,师兄不一起吗?”迷迷糊糊的怀桑抖抖发酸的小腿,不解地看着魏婴,随后了然似的露出好脾气的笑:“我知道了,魏师兄是还有项目?不过上午就参加这么多项目…师兄你吃的消吗…”想到魏婴和江澄除了跑接力之外已经参加了一个四千米,还要跑的话…那体力真是…
“魏无羡。”江澄喘匀了气,低低地吼了一声,“量力而为,你自己看着办。”
“哈哈哈哈哈江澄你别这么可爱好吗?这么担心我啊,给我去买杯冰品呗~”
魏婴依然笑的无比灿烂,和一脸不情愿的江澄勾肩搭背,怀桑不明所以“是谁说这两兄弟感情好来着?我看怎么只有魏师兄一头热啊……”
——————————tbc————————————

评论(3)

热度(45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