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今天我比往常更早一分钟到达车站,我要用这一分钟来想你。

成零(三十三)忘羡 ABO

33.冷暖.
“你们给我适可而止啊!”温情瞬间暴走,身为主治医师的责任感瞬间爆棚,眼看着江澄一脸要打人的不爽,蓝忘机面若冰霜的不屑,温情觉得放任这俩人一定会出大乱子。正当她略感纠结的时候,床上躺着的那个皮小子呢喃一声,一脸刚刚睡醒迷迷糊糊的样子,随即一惊一乍地大喊道:“哎呀!完了完了!那个…”
“你又怎么了?”温情的脸黑了不止一度,抬手看表,怒道:“现在可是凌晨两点半啊,大少爷们,我这里还有患者在休息呢,蓝忘机江晚吟你们俩要打架给我别处去打。魏婴你呢?你醒什么醒?乖乖睡你的觉养你的胃又不会要了你的命!”吼完一通,温情只觉得神清气爽,连不带薪值夜班的怨气也烟消云散。正想着坏情绪果然应该发泄出来,院长不知从何处冒出来,笑的一脸阴险:“呵呵呵呵小温大夫啊,你怎么这么咋呼哦,公然违反本院医生行为准则,这个月工资扣一半哦。”
强忍着吐槽一句院长你出现的真及时,温情还是忍不住说了句:“我以后不会了,付院长。”“呵呵呵呵小温啊,不要叫的太生疏,以后叫院长就可以了。”魏婴一听扣了温情的工钱,就故作奇怪道:“哎呀,什么院长副院长的?”付院长耳力极好,当即杀了魏婴一记眼刀:“鄙人免贵姓付,可以吗?”“没没没,恭送付院长。”魏婴着重念着后三个字,中年院长气哼哼地转头就走。见他走远了,温情倒是开心,拧拧魏婴的耳朵笑骂道:“你个皮小子,怎么这么说院长?”魏婴表示无辜:“他动不动就扣人工钱,还扣到温情姐头上来了,我当然要恶心恶心他!”温情笑的更开心了,点点魏婴的脑门儿说:“反正让你消停也不太可能。看样子你是胃不疼了。要不这样,我带你去吃点东西,去不去?”“去去去!在这里躺着超——无聊!”魏婴夸张道,温情看了眼旁边的蓝湛和江澄,一个面无表情,一个愤怒到爆炸,不禁扶额:“你们两个…自便吧…”“去,我当然要一起去!温情姐,你可别太惯着魏无羡。至于你…蓝忘机,你可以回学校了吧?”江澄一脸嘲讽地看看蓝忘机,对方的波澜不惊的样子着实让人火大。蓝湛直视着他,及其认真地拒绝:“不。魏婴是我的助理,他病倒了也有我的责任,我不放心。还有,”他看看魏婴,语气柔和:“你的界面,我帮你提交了,很完美,放心。”“呜哇真的?!帮大忙了蓝湛!谢谢你!”魏婴做双手合十状,刹那之间感到那么熟悉,就好像和蓝湛做搭档已经有了几年。
这种一见如故的感觉好暖,就像入口偏烫的米粥。温情带着几人来到了医院的自助餐厅,当魏婴发觉自己只被允许喝米粥而江澄点了一份特辣大嚼特嚼的时候,刚才那点感动都被生无可恋的感觉冲淡。熟悉的感觉?蓝湛很了解自己?哼,不过是标记以后的相互感应罢了!
不要啊啊啊,还我红辣椒,还我元宝肉,江澄你别砸嘴了!温情姐不许笑!蓝湛…你那是什么表情!!!
————————tbc————————————

评论(22)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