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今天我比往常更早一分钟到达车站,我要用这一分钟来想你。

成零(四十)忘羡 ABO

40.(终章)成零.
这是清水的版本,纯洁的小可爱们放心食用啦,不纯洁的那部分昨晚被和谐楓刮走了,等我补上哦^_^
———————————————————
那夜之后,次年四月.
“魏无羡,你能不能安分点儿?”江澄一脸无奈地看着面前小哭包似的两个孩子,再看看自己的好兄弟,只好无语。“哈哈,江澄,你真像个老妈子,男人要经受男人的考验,是不是金凌,是不是小思追?”魏婴干脆放下餐勺,对两个嘴唇红红的小娃娃放了个招牌微笑。两人对视一眼,狂点头,这一点头,金凌眼里的泪花儿都飞出来了,蓝思追伸手给他抹抹,道:“金凌,我告诉你,男子汉不能哭的,尤其是…”“尤其是什么?”金凌语气不善道。“尤其是,像你这么好看的男子汉^_^。”蓝思追心直口快道。“你才好看呢!你们全家都好看!”金凌翻个白眼儿,思追惊讶道:“你怎么知道?!我们家人都挺好看的,你看,温情姐姐,温宁哥哥,还有蓝湛哥哥,曦臣哥哥…”金凌又是一个白眼儿,道声:“不理你了”,自己又抿嘴笑了。
魏婴给自己盛了碗糯米粥,饶有兴致地啜饮起来,一面问江澄:“晚上留下吃个饭?”江澄一脸恐慌,看了看红红火火的糯米粥,忙说:“不用,一会儿蓝曦臣过来接我和金凌,去姐那儿一趟,我俩就出国,刚好最近也不忙。蓝忘机呢?”“蓝湛他可是大忙人…balabalabala……”魏婴信口开河,江澄一愣一愣。“哎魏无羡,你那个肚子,沉不沉?”江澄一脸无辜地请教。魏婴心说当然沉,要不你揣一个试试,道:“不沉啊,话说回来,以后你和蓝曦臣…怎么办?”“…魏无羡你认为我能怀一个还是他能怀一个?”江澄黑脸,魏婴一脸好奇,道:“嗯…那你俩怎么办?”“领养啊…”江澄为兄弟的智商担忧,都说一孕傻三年,果然不错。
蓝忘机归家不晚。在蓝家大宅前掌灯等他的正是魏无羡。“魏婴。春寒料峭,外面冷。”他接过灯笼,正值傍晚,夜色降至,天空微蓝。提灯内烛火明灭,魏婴道:“点着灯,等着你,肚子里有个小家伙,也不觉得冷。”蓝湛揽住他,沉声道:“魏婴。”
“什么?”被他唤着的人抬眼看他,粲然一笑,道:“二哥哥怎么啦?在生气?”“没有。”蓝湛闷声道。“告诉我,嗯…这样吧,你可以对我提出一个要求,什么我都照做,但只能提一个。”魏婴道。“真的?”蓝湛道,晚风吹,宅院内草丛簌簌作响,几只雪团子似的小兔子探出头来,魏婴笑道:“你看,就让它们做证人好不好?我什么都答应你,二哥哥,你可要想好了哦。”
“好。”蓝湛的回答意外的快,他直视着魏婴的视线一偏,手附在魏婴略微隆起的小腹上,闷声道:“等他出生,我们天天。”


成零.全文完.
——————fin————————————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