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今天我比往常更早一分钟到达车站,我要用这一分钟来想你。

成零(三十一)忘羡 ABO

31.回忆杀杀杀(略短但也算一更).
“魏无羡,你行不行?!”语气不善,但江澄还是把自己那边的被子盖在了魏婴身上,心说这几天魏婴一直在代理研讨组的工作,也累的够呛,不去就在家里睡觉也未尝不可。换了正装,对着镜子整理一下领结准备出门。
“喂,江澄江澄,你等等,等一下!”魏婴的声音貌似不合时宜地响起,江澄循声看去,那人竟然已经打扮得人模狗样。那白衬衣黑西装红领结衬得本就高挑的魏婴越发纤长,一头睡的乱七八糟的软毛却增添了几分亲和———魏婴本就不是严肃的人。江澄有点想不明白,同时alpha,为什么魏婴就能长出一张粉雕玉琢似的脸呢?
“你第一次出席帮会活动,我怎么能不去?虞夫人说了,以后你做了家主,我估计就是你的保镖啊左膀右臂之类的,放心啦,我保护你一辈子。”魏婴跟在江澄后面边走边滔滔不绝,以至于上电梯的时候差点被门夹住。江澄嫌弃地看一眼一脸尬笑的魏婴,无奈道:“别频了,好好看路。”
会场是温家私宅,一座位于远郊区的洋楼式别墅,取名不夜天。孤零零一栋别墅伫立在荒草丛生的野地里,要不是灯火通明人声热闹,真会被误以为是什么鬼宅凶宅。
魏婴捅捅一旁站的笔直的江澄,心说这家伙真容易紧张啊,耳语道:“怕什么,有我呢。”江澄皱着眉狠狠道:“我没怕!”但确实因为魏婴这一句踏实了不少。整理了一席紫色暗纹正装,推门而入。
进门以后,饶是魏婴也笑不出了。一道掌风迎面袭来,直逼江澄的脖颈,措手不及之下,江澄被制住,男人扼住他的喉咙命令道:“放下你们的枪!不然就拧死他!”血气上涌,魏婴只觉得头脑发热,掏枪卸掉弹夹就扔在了地上。江家保镖也全部缴械。“你们要干什么?!是哪一家?和江家有什么愁怨?!放开他,有话坐下来谈!”魏婴被一拥而上的打手压制住,然后是打在后脑的一闷棍。还没来得及骂声我靠,耳畔就是一片鸦雀无声。
——————————tbc——————————

评论(2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