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今天我比往常更早一分钟到达车站,我要用这一分钟来想你。

成零(二十三)忘羡 ABO

23.少年恋.终.
阳光,乍一睁眼就刺入视野,有点疼。魏婴调动五感,吸吸鼻子,知道是莲子沁人心脾的清香。不用说肯定是在莲花坞,果然,迫不及待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一脸担忧的江厌离。
“阿姐…”试着说了一句话,嗓音哑得难听的不行。魏婴识趣地闭上嘴咽了口唾沫。“阿羡,醒啦。喝点水吧。”江厌离明显的喜笑颜开,魏婴捧着水杯喝一小口,发现哪里是水,分明是莲子梨汁,清清甜甜的,几口就干了杯,又怕被江厌离笑说是小孩子,忙红着脸转移话题:“那那那个,阿姐,江澄呢?”
江厌离“哎呀”一声,抱歉似的说道:“阿羡,忘了告诉你,阿澄今天一早就上学去啦。”“哦…”小魏婴垂下头答应着,不出半秒钟就蹭地抬起头,挂着招牌笑容说:“阿姐,江澄什么时候放学?我接他去!”话音未落,江枫眠就走进来,带着几分笑意看着魏婴:“接他去做甚么?羡儿乖,再养上半天,你也要去上小学。”“真的?”小孩儿高兴地睁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江枫眠。“当然,江叔叔什么时候骗过羡儿?”摸摸孩子的额头,看看他红扑扑的小脸,就知道病已经好的七七八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江枫眠喜欢这个孩子,他看着魏婴在一旁吃吃的笑着,那么令人宽慰舒坦。这孩子,任谁看了都会喜欢。
当晚,江澄斜挎着小书包从车上下来,魏婴从大门后面呼啦一下冒出来,着实把人给吓了一跳。“切…魏无羡你干嘛?好了伤疤忘了疼。”江澄不满地瞪着他,魏婴笑呵呵地看着他,丝毫没有被嫌弃的自觉。对视了一会儿,江澄还是一手抓着书包带子,另一只手分给魏婴。“喏。”江澄伸出手的瞬间,魏婴完全笑开了,丝毫不掩饰地拉住,两人就这样一直走,小小的步子描绘了江家大宅的轮廓。夕阳西下,伴着江厌离的呼唤,两兄弟才回到各自的房间。
———————tbc———————————

评论(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