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今天我比往常更早一分钟到达车站,我要用这一分钟来想你。

成零(十三)忘羡,ABO

13.难以启齿.
用过早餐后魏婴开始下意识地和蓝湛保持距离,不是说矫情,而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标记了实在不是件容易接受的事。况且在魏婴眼里,蓝忘机几乎就是多金雅痞一枚,你说吧,明明被强的是自己,但魏婴看看那张冷峻而正派的脸,感觉好像吃亏的是他似的。再比如,相比于魏婴芒刺在背,总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人家好像标记一个omega再正常不过了,脸上表情都不带换一个的…呃,好像蓝湛一直就表情贫乏…等等,少了点什么…魏婴一摸裤袋,好嘞,少的这个东西可是好比一个肾啊。想到江澄江大少爷某天突然塞给自己这部贵的离谱的手机,然后发狠地说以后打电话给你要是五分钟内没接后果自负,魏婴忽然无比头疼。毕竟江澄根本不会等五分钟,隔一分钟就重播一次。而每次都是二十多个未接之后被江澄在某棵树上找到,然后提着耳朵念一顿。
想到昨天就关机了的手机就放在了裤兜里,魏婴也不确定是丢掉了还是蓝湛拿着,一时有点发毛。犹豫再三还是有点怯地问了蓝湛,对方一指旁边的写字桌,淡淡道:“放在床头会有辐射,关机也不行。”“哦…”魏婴一时语塞,还是拿了手机开机,屏幕一亮未接来电就像猴子一样往外蹦,看得他一阵眼晕,心里想着完了完了,脾气不好的江大少肯定会骂死他,一边盘算着找个机会开溜。
“蓝湛啊,”魏婴试探着开口。“我我我突然想起…早晨还有课…先走啦。”“今天周日。”蓝忘机无奈的看看他,心说找借口都不能找好一点的,接着道:“你要去哪,我送你。”魏婴狂摇头:“别别别,我自己走就行。”又想想白住了人家这间上房有点过意不去,边跑边补上一句:“钱…我一会儿你转过去。”蓝忘机摇摇头看着冒失的人一溜烟儿没了影。
一口气跑出几公里,魏婴心想幸亏自己是跑短跑的。掏出手机还没回拨电话就被人提了衣领,心里一凉作势要打,回头一看…天哪,自己人?!这只又高又壮的alpha紫红色的西服上别的正是莲花坞的家徽,他一手提着魏婴,道声:“少爷,得罪了。”一手捏着头戴式对讲机话筒,对着那边说:“小少爷,少爷找到了。平安无事。”隔着老远魏婴就听见江澄气到发抖的声线:“好…把他给我带回来!不,把耳麦给他,我要跟他说话!”
魏婴只觉得…我靠完了。
————————tbc—————————

评论(7)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