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今天我比往常更早一分钟到达车站,我要用这一分钟来想你。

成零(十)忘羡 ABO

10.前奏.
蓝忘机发誓再也不要吓唬魏婴了。深更半夜,蓝忘机在幽暗的长街上游荡,身上挂着秒变小怂包的魏婴。后者就像长了四条腿的八爪鱼一样牢牢粘住在蓝忘机,不管不顾地把头埋在他的肩窝里。一瞬间,蓝坚强还怀疑魏婴纯属不愿意走路,找个借口让他背着,但又同时把这种合理推断给pass掉了。原因就是魏小鸵鸟走了一路都抽抽嗒嗒地闷哭,两只手抱着他的脖子不敢松劲儿,而且周身散发出一股淡淡的茉莉香——蓝忘机知道,那是魏婴的信息素的味道,散发这种味道,证明魏婴根本顾不得掩饰气味了。看来是真的吓怕了啊。
魏婴说什么也不肯再回导师宿舍楼,蓝忘机迁就地背着他去找的士。结果夜半三更,大马路光溜溜的就是没车,走走停停地到了附近蓝家旗下的国际酒店的时候,魏婴已经趴在他的背上睡的香甜了。提了蓝湛的名字,蓝忘机冷着脸,背着魏婴,在酒店全体员工的注视下走进了商务套房。
蓝忘机转头对魏婴耳语,朝迷瞪瞪的人一遍遍说“没事了”,魏婴才乐意把手臂松开来。长时间抱着的手臂一打开自然要酸痛一阵,魏婴皱皱眉道声“好疼”,声音又委屈又埋怨。蓝忘机摇头,准备把魏婴裹进被子,又有一丝苦恼,他用温柔的要化开的眼神看着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他自己也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在他清醒的时候,用温柔的眼神看他,轻吻他,宠爱他。
轻轻地圈住魏婴,蓝忘机汲取着那人带着的茉莉香,直到发现那香氛浓郁的不正常,他才惊醒般的抬头,一下子就对上了魏婴那对眼眸,那是七年前的魏婴就展示过的,诉说着欲望和渴求的眼神,也是令蓝湛无法抗拒的眼神。
“蓝湛,和我做。”只消你一句话,就可以让我忘掉一切…去他妈的理智。
———————tbc—————————

评论(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