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今天我比往常更早一分钟到达车站,我要用这一分钟来想你。

成零(七)忘羡 ABO

7.有权不用非人哉.(这章也可以叫羡羡的身材描写…)
Y大的校园环境在魏婴眼里仅次于莲花坞。
踩着九月猫咪懒洋洋的尾巴,转眼间金秋十月已经开始了一个头头。如水洗过般干净的天幕显得格外高远,在魏婴如同剔透的玻璃般的双眼中倒映出澄澈。此刻那双凝望着蓝天白云的眼睛的主人,正以猫一样慵懒的姿势靠在校园一角一颗繁茂的桑树上,有意无意地看一眼树底下经过的男男女女。没错,他翘课了。没错,江澄的确在找他。魏婴只消开机那么一秒钟,就能看到不下二十个未接来电…全都来自同一个号码——那个自己按下“1”就能拨出去的号码——那是江澄给设置的快捷键,魏婴觉得没什么不好,毕竟联络方便。但在他想要缺勤的日子里,他选择关机。
“怎么大学还要穿校服哦……”“好像只有咱们Y大有统一制服…不过高中的时候我从来没穿过的,挺不适应…”“真是的我昨天都把那套古琦的裙子拿出来了,突然想起今天周会!还是要换上制服啊。”诸如此类的闲谈抱怨零零碎碎地飘进魏婴的耳朵,树上靠着的那位轻笑着摇摇头,嫌弃今天听到的新闻过于单一且有点无聊。
算了。远处钟鸣已过三声,Y大每月一次的集会已进入序曲。决定从树上下去的魏婴一个空翻,稳稳当当地落地,洁白的制服衬衫,端正的领结,西服外套上好好扣着的扣子,和魏婴常穿的简约黑色T恤反差很大。身后走来的学生几乎看呆了。哼,说起来魏婴是有点得意的,这可是阿姐亲手给他整理好的衣装。不过更关键的是魏婴的长相接近中性,白皮肤大眼睛,因为性别的关系骨架偏小,个头又偏高,整个人轻灵纤长的像个妖精。但魏婴本人是嘴馋的很,从小奶娃娃的时候就被江厌离好吃好喝地喂大,身上的脂肪分布均匀,没有半点消瘦的痕迹。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只消使用一些alpha信息素香水,魏婴就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精英阶层的A。
不过今天魏婴的身后并没有尾随整整一个应援团,因为据可靠消息,今天的集会似乎分了一半的内容给一位来自海外的讲师,而这位讲师似乎特别帅…关键还是个优异的alpha…那么这样令人憧憬的讲师将花落哪个系呢?正常来说讲师主修的什么专业就会去教什么,但这位讲师有点不一样:他几乎什么都学过…
那一定会去教本校最好的自动化吧…毕竟就业前景广阔,魏婴揣测道。还没见到人,脑内就把这位万能讲师描画成了古板的白胡子老头儿。但现实就像一块橡皮擦,巨大无比,擦去你的臆想同时啪啪打脸。那位讲师就这样翩翩出场,一张俊美的脸庞就好像自带灯光般,让人移不开视线。身材修长而结实。他用弥漫着信息素气息的沉稳声线宣布:“我是蓝湛,很荣幸能成为大家的讲师。未来三年,我将担任本校软件工程系主任,另外,魏婴同学,请你担任我的助手。”
魏婴承认一辈子都没这么丢人的时候了。全学校的学生都刷刷刷地投来目光,而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在人前有口难言,语无伦次,结结巴巴。
“我…内什么…我…”魏婴支支吾吾了半天,平日的风流都烟消云散,说了半天愣是连重点都没说出来。他看了一眼那个自称蓝湛的人,硬是从他平静如水的眼波里看出了几分看笑话的味道。“魏婴,你什么?记着,这个,叫特权。”自带灯光特效的讲师走下神坛,戳了戳自己的鼻尖,一字一句地如是说道。
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只剩一阵淡淡的橙花香。
———————tbc——————————


评论(3)

热度(154)